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祝我远去的好兄弟谢化光一路走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05 16:32:39

 77203098766bdda60cf107c0f4987d55.jpg

左二:谢化光

  2017年8月19号一早您走了,离开了生养您的亲人、深爱您的妻子、孝顺您的孩子,众多的兄弟姐妹及好友,您摆脱了尘世的喧闹,不声不响的走了,就这样走了,不再关心周围的一切,您走的幸福吗我的好兄弟?

  母亲的泪流干了,妻儿的泪流尽了,亲人的泪也已流不出来了,您能体会亲人此时的心情吗我的好兄弟?

  老天有情,从您走后几乎每天都倾诉者对您的思念。大地有意,处处挂满泪滴。天地同悲,亲人共祭,您感受到了吗我的好兄弟?

  9月5号(阴历7月15),这一天您入土为安,亲人、朋友送您最后一程,这一天也是全国人民纪念逝去亲人的一天,雨声、哭声、亲人撕裂的痛哭声震天动地,您是否也恋恋不舍您的亲人、朋友、我的好兄弟?

  最后只能祝您、我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本文链接:http://www.zgwhysw.com/wenhua/renwen/2017-09-05/11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