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北京国家书画院副院长崔金生先生抵达云南丽江跟各界名人做友好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30 14:49:08

QQ图片20170627093826.jpg

本文作者:张舒畅

  本网讯 热烈欢迎我尊敬的老师,北京国家书画院院士,副院长崔金生先生,抵达云南丽江跟各界名人做友好交流访问!

QQ图片20170630144534.jpg

北京国家书画院院士,副院长:崔金生(左)  本文作者:张舒畅(右)

崔金生先生简介:
   
  崔金生,男,汉族,字:煜涵,号:墨林砚田士、墨 林居士。

  现为《中国国家书画院》院士,《中国国家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国家书画院河南省创作基地》主任,《中国国家书画院广东省广州市创作基地》负责人,《字圣书画艺术院》院长。  

  老师出身于书香门第,自小酷爱文学、书画艺术,擅长书写篆书、隶书、楷书、行书等多种字体,近年来,其书画作品,文学作品多次在国家级,省、地级大赛中获奖,并被多家单位收藏。

  2007年,在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美术研究院组织举办的《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中,其书法作品获银奖;

  2009年,在中国艺术家创作院组织举办的《中国艺术家大典》征稿评选活动中其书法作品荣获金奖;

  2012年,在第三届全国楹联、书法、篆刻大赛中其书法作品获得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