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形象代言 > 正文

山东省形象代言人:徐睿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2 16:57:09

20160624071744_24103.jpg

附徐睿泽简历:
        徐睿泽,男、回族,来自蓝话筒主持培训学校。从小活泼可爱善于动脑,梦想着像红果果绿泡泡一样成为少儿节目主持人!活泼可爱的他有很多爱好,架子鼓和少儿主持是他的最爱。在张艳老师的指导下也取得了许多成绩。

取得荣誉:
        2012年6月我山东电视台第六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临沂赛区选拔赛过得优秀奖。             
        2012年12月在首届我要上央视电视选拔赛中获得幼儿组特等奖。
        2012年8月在首届蓝话筒杯全国少年主持人才艺大赛获最佳才艺奖。                                      
        2013年4月和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曹振一同拍摄少儿节目快乐体验。徐睿泽一直在坚持着努力着并为了自己的梦想前进着。
        2014年12月在首届全国少儿语言才艺表演一组山东赛区一等奖
        2014年4月在传承生命接力弘扬民族美德慈善公益活动中获得祖国网爱心小记者荣誉称号! 
        2015年7月获得第十三届中国优秀特长生艺术节山东省(济南)赛区语言类金奖。
        2015年8月获得2015璀璨新星中国优秀特长生草原国际音乐节总评选语言类金奖。 
        2015年8月被中国优秀特长生山东省赛区组委会评为形象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