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和为剑先生艺术简介 文/海纳百川~五色祥云~张舒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03 14:51:59
QQ图片20170627094021.jpg
作者:海纳百川~五色祥云~张舒畅
QQ图片20170703153437.jpg
这是我的结义兄长和为剑先生。
 

和为剑先生艺术简介

  和为剑,笔名寒梅,云南丽江人,纳西族。著名的外事工作者,翻译家,主持人,歌唱家,红色毛体书法家。多才多艺,积极向上,充满热情!谦和有礼,温润君子,让人敬仰!

1997年以来先后发表译文《约瑟夫·洛克在中国》、《寻找洛克的世界》、《约瑟夫·洛克传奇的探险生涯》。

2000年出版翻译作品《消失的地平线》海天版,2004年出版文化评论文集《洛克与香格里拉》。 
  
因为热爱红色文化所以专注学研毛泽东书法。将毛泽东诗词手稿、书法融汇贯通,继而将毛泽东书法的特点风格适度揉合运用于自己的书法创作过程之中,积极投身于毛体书法和红色文化的继承弘扬,

于2010年9月22日至27日在云南科技馆首次举办《红色印象——纪念毛泽东逝世34周年暨秋收起义83周年》个人书画展;

2011年6月19日至7月15日在丽江玉龙县文化馆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5周年红色印象——长征,长征》个人书画展。

本文链接:http://www.zgwhysw.com/wenhua/renwen/2017-07-03/112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