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社会万象 > 正文

肥胖腊肠犬节食减肥 减掉40斤变“小鲜肉”(图)

文章来源:腾讯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15 19:59:02

肥胖腊肠犬节食减肥减掉40斤变“小鲜肉”(图)

图为减肥前的腊肠犬丹尼斯。

肥胖腊肠犬节食减肥 减掉40斤变“小鲜肉”(图)

图为减肥成功后的丹尼斯。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肥胖问题一直是个大问题,为了获得苗条身段,不仅胖妹子们咬牙努力减肥,就连一身肥肉的宠物们也励志节食减肥了。美国俄亥俄州的腊肠犬丹尼斯,就在主人的监督下坚持节食减肥,终于成功甩掉40斤的赘肉,从25.4公斤减到了5.4公斤。

报道称,丹尼斯两年前是一只超重的腊肠犬,它的体重高达25公斤,差不多相当于4到5个普通迷你腊肠犬的体重。以前的丹尼斯,小小的脑袋下拖着肥硕的身子,走不了几步就会气喘吁吁。

它长这么胖,主要是因为前任主人总是喂它吃汉堡、披萨和其他高热量食物。现在的主人,26岁的护士波顿,在自己的亲戚家里看到胖胖的丹尼斯时,就决心帮助它减肥。于是,她说服了自己的亲戚放弃丹尼斯,将丹尼斯交由她来养。

为了帮助丹尼斯减肥,波顿开始让其节食减肥,只喂它吃干狗粮,并且增加散步和运动时间。经过差不多2年的努力,6岁的丹尼斯现在已经恢复了苗条身形,体重从当初的25.4公斤,降到了5.4公斤。

据波顿介绍,瘦下来后的丹尼斯比从前要开朗活泼很多。它会在后院快乐地追逐松鼠,玩接球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