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社会万象 > 正文

青岛女子遗忘钱包转眼被人拿走 丢失财物超万元

文章来源:腾讯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15 19:59:09

青岛女子遗忘钱包转眼被人拿走 丢失财物超万元

钱包落在了椅子上忘记拿

  钱包落在了椅子上忘记拿

监控录像完全记录下了经过

  监控录像完全记录下了经过

  原标题:青岛女子遗忘钱包转眼被人拿走 丢失财物超过万元

  齐鲁网3月13日讯晚上八点多,青岛的宛女士和丈夫来到了位于重庆路上的一家洗浴中心。在换鞋的过程中,宛女士随手便将手里的钱包和手提包放在了门口的椅子上。

  监控画面显示,宛女士去存鞋时,仅拿走了手提包,而钱包却被遗忘在了椅子上。等她回过神来,再去找时,钱包早已不见了踪影。那么,短短一分钟的时间,宛女士的钱包会去哪儿呢?

  通过监控可以看到,宛女士去存鞋的过程中,有一家三口恰好结完账走了过来,其中一位穿红色上衣的中年女士,正好来到宛女士先前坐过的位置。在看到一旁椅子上的钱包后,这位女士很自然的便将手里的衣服放在了宛女士钱包上面。

  宛女士告诉记者,钱包虽然不大,但里面的贵重物品却不少。里面有3400块钱,卡一堆,iPhone6plus一部。由于丢失的手机中存有大量的工作资料,所以,宛女士希望拿走她钱包的那一家人,能够尽快还回来。

  这真是一时粗心,损失大了。咱再说说顺手牵羊的那位女士,你拿别人东西的时候,孩子也在一旁,难道你就是这么给自己孩子做榜样的吗?还是快还给失主吧。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