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生资讯 > 正文

暖冬大咖 ”魅“力四射 热兔最”IN”情报抢先看

文章来源:安徽在线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15 16:27:19

1

11

自热兔网站上线以来,”热兔“这两个字眼很快就变成了时尚电商的新宠。此次12月暖冬”送你魅“活动的重磅开启,又再次将热兔风潮推向了潮流顶端。不仅是热爱时尚的人们所追捧的时尚”第五大道“,也是平民时尚圈里的最接地气的一次福利大馈赠。

  暖冬福利霸气上阵

每个喜欢时尚潮流的人都会给自己选择一种专属自己的时尚路线,或清新,或娇媚,或女王范,或萝莉控。热兔作为平民时尚“第一人”抓住众多关注的眼光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其敏锐的时尚洞察力。此次二次元时尚活动就是一次很好的例子,三万件设计师作品,以买手的独到眼光融合当下最为新潮的设计成为时尚发展趋势中的一大巨擘。对于此次活动,其目的很简单,就是将热兔时尚的概念以及高品质的平民旗号打得更加响亮,为所有热衷于服饰和时尚的人们带来最亲切的一次“暖冬大福利”!

  最“IN”情报送不停

作为热兔上线以来第一波强档活动,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单单从其网站访问量的日均几千万PV的情况来看,未来的电商黑马非热兔莫属。

第一轮的免费送活动告一段落之后,12月的福利抢先仍然继续上演,不同于上一轮,此次热兔将衣服风格划分为三个不同类别:可爱萝莉控;暴走女王大人;气场御姐范。参与者可以随心选择自己的所属风格,然后参与抽奖环节,得到专属于自己的时尚最”IN“ style!参与赠送的奖品当中,每一件都是设计师们的精心之作。每天都可以进行两轮的抽奖活动而且每天都有新奖品呈现。其中,最新知名设计师的图案作品也华丽的加入了此次活动,比如暖冬杀手锏:“太空棉卫衣”,它采用当季最为流行的服装材料以及最潮流时尚的服装剪裁,独有的印花图案在冬季里着实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既做到了保暖实用,又保证了整体的时尚风潮。

据网站知情人士透露,这一轮的抽奖活动较上一轮的活动稍作调整,抽奖时间采用新规则,每天上午和下午两次抽奖机会,分流进行的原因是由于活动的参与人数众多,原先的抽奖方式出现了每秒流量破10万的记录,服务器的不堪重负导致网站甚至出现了瘫痪现象。相关人员立即采取了网站应急措施,通过技术的紧急修理恢复热兔的正常运行。对此,热兔高层也表示会有相应的补偿措施,而且也希望有更多用户参与到活动中来。

  “魅”力四射这里打造

从热兔参与活动的奖品来看,每一件作品都具有非常强的风格特征,比如热兔定制款萝莉范的卫衣,从清新的花色中来表现,采用本季大热的太空棉材质,不易变形、手感顺滑,是T台和街拍都抢眼的元素。加上印制抽象的图案加上可爱的小兔子标示。无论是出街还是日常穿着,都是每个女孩衣柜里的必备单品。

此外,御姐风范的条纹气质针织衫也成为了此次活动另一大热抢单品,单从每一件单品的受欢迎程度上来看,热兔品质打造的平民时尚圈是从实用+品质+风格的三方面入手,在打造每一种时尚风格的背后更多的是一种自身对于时尚的理解,为每一位热爱潮流,关注时尚的人,提供最高性价比的选择。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热兔“魅”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