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刘峻名担任青少年音乐舞蹈才艺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评审委员会名誉主席兼评审团总评委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8 10:18:33
QQ图片20170628101206.jpg
刘峻名导演
  经青少年音乐舞蹈才艺电视大赛组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特邀请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副台长CCTV影响中国行节目组总导演刘峻名为本次电视大赛评审委员会名誉主席,评审团总评委。
 
特此授予
 
青少年音乐舞蹈才艺电视大赛组委会
2017年6月1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系列重要讲话,展现青少年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展示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促进全国音乐舞蹈艺术爱好者的交流,为我国艺术人才提供全方位的艺术展示平台,CCTV《影响中国行》节目组、中国媒艺联盟共同举办第七届CCTV青少年音乐舞蹈才艺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CCTV青少年音乐舞蹈才艺电视大赛组委会评审委员会名誉主席 评审团总评委由刘峻名担任
刘峻名中国著名导演、CCTV影响中国行总导演  、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副台长、中国青少年电视教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主办单位:
CCTV《影响中国行》节目组
中国媒艺联盟
中国书画名家周报社
  协办单位:
  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清华大学艺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歌剧舞剧院、亚洲音乐舞蹈研究会。
  承办单位:
第七届青少年音乐舞蹈才艺大赛组委会 
  支持媒体 :
  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 、影响中国人物访谈频道 、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中国文化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艺术、中国少年报、中国媒艺联盟网、中国文化影视网、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中青网、凤凰网、中华网、搜狐网、腾讯网、网易网、大众网、中国江苏网、新华报业网、市场导报网、扬子晚报网、中外时政导报网、中国书画名家艺术研究院网、淮海文化艺术网、黄淮热线网、中国书画名家周报媒艺专刊、凤凰生活网 、凤凰河南、陕西在线-北京文化网 、大河南网、辽宁在线、时代网、湖南网 、青年教育网、上海在线 、等媒体单位的支持与帮助!
  活动要求
  本次活动既是对艺术人才开展的一次艺术教育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也是根据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要求,对艺术人才进行的一次永远热爱党、永远热爱祖国、永远热爱人民的教育活动,意在通过活动引导艺术人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认识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希望各地、各学校、各艺术教育机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活动宣传工作,把握好活动的进度和方向,在艺术人才中营造良好的参与氛围,整合和充分发挥各自艺术资源优势,广泛动员艺术爱好者参与活动。

本文链接:http://www.zgwhysw.com/yule/zongyi/2017-06-28/112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