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美食厨房 > 正文

4大超天然圣诞甜品DIY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02:05

圣诞,怎能少了甜蜜的饼干和蛋糕?如下这些可爱的小食,足够你们分享快乐了。

林茨曲奇  份量 16块

每块含大约350卡路里热量,3克蛋白质,46克碳水化合物,18克总脂肪(11克饱和脂肪酸),1克纤维,46毫克胆固醇,40毫克钠。

制作时间 35分钟总时间 1小时加冷却时间

原料:

1.5杯无盐黄油(3条),软化;1杯砂糖;1茶匙香草精;3.5杯中筋面粉;3/4杯高质量覆盆子果酱;1/4茶匙盐;糖粉,用来撒粉

制作方法:

1 烤箱预热180℃。取一个大碗,放入黄油和糖,用搅拌器低速打匀,搅打过程中加入香草精。取一个中碗,面粉和盐过筛,加入到黄油混合物中。低速搅打,直到面粉成团。工作台撒少量面粉,面团放在工作台上,压扁包上保鲜膜,冷藏30分钟。

2 工作台上撒少量面粉,用擀面杖将面团擀成6毫米厚的面片。用蘸了面粉的直径为7厘米的普通或有凹槽的圆形曲奇模具将面片切割成尽可能多的曲奇饼。然后用蘸了面粉的4厘米星形模具切割曲奇饼的中心部分,将一半数量的曲奇饼刻成中间为星形的图案。将曲奇放置在未抹油的托盘里,间距2.5厘米,冷藏15分钟。

3 烤制20到25分钟,直到边缘变为棕色。曲奇放到铁网架上冷却。然后装入密封容器中,室温可保存1周或冷冻保存3个月。吃之前,在没有刻星形图案的饼干表面涂上覆盆子果酱,有星形图案的饼干表面撒糖粉,并叠在涂抹了果酱的饼干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