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玩遍中国 > 正文

第八届璀璨新星中国优秀特长生草原星光国际艺术节总决赛具体日程安排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8 11:57:29

第八届璀璨新星中国优秀特长生草原星光国际艺术节总决赛具体日程安排
中国·呼和浩特2017年8月11日-14日

a5152f5045a2893e152cf9a4f7096654.jpg

第一天:选手全天报到(白塔机场、火车站接站服务),18:30---19:30  安排住宿及晚餐,20:00招开各地区领队会议。

第二天:活动开幕式、集体大合影、赛前指导、艺术家明星选手走红毯、正式比赛,8:30---10:00举行盛大开幕式(各地代表队派2名选手为嘉宾献哈达),10:00---11:30组织全体参赛选手和领导及嘉宾主办单位领导照大合影。13:30---18:30安排选手分组、分项目进行比赛。

第三天:辉腾锡勒草原一日游、盛大闭幕式(篝火晚会)8:00乘车前往美丽而又神秘的辉腾锡勒草原,抵达后接受蒙古族最隆重的欢迎仪式——下马酒、献哈达(每位选手及家长都会赠送哈达)中餐品尝蒙古族传统风味特色手扒羊肉,观看草原那达幕――赛马摔跤表演展示马背民族与马儿的友谊、蒙古人驾驭坐骑的神奇。蒙古式摔跤自成一派,有上千年的历史,有上百种技巧,观草原日落壮观美景,了解草原文化、感受草原文化。19:  00---21:  00草原上举行盛大的闭幕式(草原篝火晚会)为各地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证书及奖牌。

第四天:6:  30---7:  30早餐11:  00前送站,返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山东省联系张老师:电话:15853195379,、邮箱zgwhys@163.com

温馨提示:◇内蒙古地区昼夜温差较大,请携带必要的衣服,及时增添,有备无患。
◇请自带常用药品,如感冒药,消炎药,晕车药及抗水土不服的药等。
◇内蒙古地区气候干燥,日光充足,紫外线强,请准备防晒措施,如太阳镜、防晒霜等,一定要多喝水,以充足的体力参加旅游活动。

中国优秀特长生草原星光国际艺术节组委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   

本文链接:http://www.zgwhysw.com/lvyou/guonei/2017-06-28/11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