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国 > 人物风采 > 正文

知名歌手演员齐航弟子王湑洨简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5 13:01:03

QQ图片20200325123952.jpg 

王湑洨

       本网讯 艺人王湑洨拜知名歌手演员齐航为师,王旭:24岁、江苏徐州人、大学本科学历;热爱表演,对舞台有着极大的热情,表演天赋极高。 

QQ图片20200325123837.jpg

王湑洨

       王湑洨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用心主动,能吃苦耐劳,用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潜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潜力;纪律性强,工作用心配合;意志坚强,具有较强的无私奉献精神。 
        王湑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潜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潜力与综合素质。在学校多次担任音乐课代表,语文课代表,英语课代表,升旗手,获得老师的一致好评。 
         王湑洨大学期间学了大学语文,大学英语,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计算机基础等课程,具备了广泛的文化知识,艺术水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以及全面发展的素质。

QQ图片20200325123927.jpg

王湑洨

获奖经历如:
★2019年8月在徐州市第十一届综艺大赛荣获柳琴项目青年组一等奖; 
★2019年5月在第二届淮海经济区青少年器乐大赛荣获柳琴项目金奖; 
★2019年12月在由中央电视台七彩星球栏目主办的春晚我来了-《七彩星球》环球春晚华东赛区选拔中获金奖。

QQ图片20200325124008.jpg 

王湑洨

★王湑洨获得柳琴8级。

本文链接:http://www.zgwhysw.com/anhui/renwu/2020-03-25/12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