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国 > 好人好事 > 正文

净明爱心服务总团走访秦皇岛市抚宁区大新寨镇特困户为特困户解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11 07:50:51
  QQ图片20170711074849.jpg
中国净明爱心服务总团和老人合影  文/图 刘峻名
  本网(刘峻名)迅 2017年7月8号,中国净明爱心服务总团走访秦皇岛市抚宁区大新寨镇特困户为特困户送去生活用品,大米、白面、挂面、油、方便面、洗发水、沐浴液、蚊香、香皂、花露水、毛巾、牙膏、牙刷、洗衣液、肥皂,金额2000元。
 
QQ图片20170711074915.jpg
老人的家  文/图 刘峻名
QQ图片20170711075114.jpg
中国净明爱心服务总团和老人合影  文/图 刘峻名
  
  参加活动的爱心家人有:中国净明爱心服务总团第96团团长李晓芹,中国净明爱心服务总团第18团团长傅玉兰,中国拥军人网秦皇岛联络站副站长宋迎春,中国净明名门之秀美妆培训学校校长邓雪敏,中国净明爱心服务总团总队长邢术,爱心家人有温立英、安迪、赵一越、杨瑷粼、王亮、王玉吉、郭长章,爱心家人亲切的与老人沟通,体现出大爱无疆、爱心无限的理念。爱心与你同在、爱心与你同行。
 
QQ图片20170711074937.jpg
中国净明爱心服务总团和老人合影   文/图 刘峻名
QQ图片20170711075002.jpg
中国净明爱心服务总团和老人合影  文/图 刘峻名
 
  参加活动的媒体有:CCTV影响中国行节目组,城市影响力国际网络电视台,中国文化影视网,中国公益善行网秦皇岛站,中国拥军人网秦皇岛站,中国微公益在线网秦皇岛站,秦皇岛市抚宁区电视台,中华新闻报道网河北站。

本文链接:http://www.zgwhysw.com/anhui/haoren/2017-07-11/112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