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WBO第一届世界区块链高峰论坛暨WBO官方媒体发布会在港举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5 18:38:22

         WBO第一届世界区块链高峰论坛暨WBO官方媒体发布会在港举行!
art.jpg

WBO第一届世界区块链高峰论坛暨WBO官方媒体发布会在香港举行,WBO世界区块链组织总干事郑晓军,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等近5000位各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分享高峰论坛的饕餮盛宴。

WBO世界区块链组织总干事,WBO峰会名誉主席 郑晓军

天使投资人、WBO世界区块链组织副董事长、CARINET董事长、WBO峰会名誉主席 薛蛮子

WBO世界区块组织助理总干事、数字经济署署长、太一硅谷实验室CEO 郭小川

深创学院创始人、WBO峰会执行主席、链战发起人 宝石

圆桌论坛环节

论坛以解读区块链深层架构、区块链创新成功模式、分享区块链领域投资新机遇为演讲主题,探索区块链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创新与应用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商机。薛蛮子、吴克忠、郭小川、赵胜等嘉宾分别从不同维度、不同角度对区块链生态圈做出详细且有深度的演讲,独到的见解、精准的分析将给大家带来一次更加强烈的思想碰撞。

WBO第一届世界区块链高峰论坛暨WBO官方媒体发布会由多家主流媒体以及行业自媒体和公众号现场报道。OneTV作为协办媒体,携手业内大咖共同探讨WBO对新经济形态下的创新推动,掀起新一轮的价值巨变,联手全球各行业精英共创美好新时代。

 本文链接:http://www.zgwhysw.com/yule/zongyi/2018-07-05/12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