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火鸡总动员》首曝国语版预告 何炅谢娜飙“口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7:53

《火鸡总动员》何炅配音现场

《火鸡总动员》谢娜配音现场

以“史上最伟大的火鸡电影”著称,并成功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候选名单的好莱坞动画新片《火鸡总动员》已确定于2014年春节档引进内地,继人气主持何炅在感恩节当天为该片倾情献“声”的消息曝光后,中文配音全阵容近日终于浮出水面。日前,官方发布了首支国语配音版预告,何炅、谢娜、杜海涛三位主要配音演员全程互飙“口技”,精彩纷呈,为这部冒险喜剧动画片带来了更多看点。

《火鸡总动员》主要讲述了两只有拯救族群使命感的火鸡基友(“瑞基”和“杰克”),通过乘坐时光机穿越到历史上第一个感恩节,打算将“火鸡”从人类感恩节的菜单中永远抹除的冒险故事。据悉,该片由相对论传媒公司和Reel FX 动画工作室为全年龄段观众打造,并作为FX动画20周年纪念作品推出。

何炅“妒”海涛  好“鸡”友齐穿越

此次,何炅负责片中瑞基的配音,瑞基是一只聪明有趣的农场火鸡,他以美国总统特赦的“放生火鸡”之名过着悠闲的生活,直到遇到杰克(杜海涛配音)。与杰克的穿越之旅让瑞基多次身陷险境,但也让它懂得了担当,学会了融入集体。在配音之前,何老师做足了准备,几乎瞬间就进入了角色状态,几处搞笑台词也在何老师的建议下,以更适合国内观众口语习惯的形式得以呈现。这趟拯救全“火鸡”的穿越之旅让配音片场笑声不断,高强度的配音工作也在轻松的氛围中愉悦收场。何老师的专业让现场的工作人员称:“何炅是国内最适合配瑞基的人” 。

虽然坦言配音台词量意外繁重,但片场专注的何老师居然在配音间隙开起玩笑:“杰克好有趣!为什么不让我来配杰克!”惹得配音导演及工作人员一阵大笑。在结束后的访问中,何老师也透露片中杰克的出场镜头虽没有瑞基多,但每次都让人印象深刻,其憨态可掬、无畏和秀逗的性格十分讨喜。“我非常嫉妒海涛,配音过程中几度想说不如我一人分饰两角算了!”言谈间“妒意”尽显。

谢娜圆公主梦  入戏“奇快”受褒奖

片中,谢娜担任的是女主角珍妮的配音。珍妮作为王位的继承人,果敢机敏带领着族群多次成功的躲避猎杀,在遇到从穿越而来的瑞基和杰克后,历经险些覆灭的磨难,失去父亲的她迅速成长为火鸡族群的新首领。在接到珍妮这个角色的时候,谢娜表示:“非常喜欢珍妮这个角色,这次的配音圆了自己的一个公主梦。虽然片中珍妮是个公主,但非常勇敢,并且何老师配的火鸡主要负责暗恋我配的这只火鸡。”

动画片配音对演员而言向来颇具挑战,包括声音的处理、人物基调的把握和声音的运用,其实都能反映出演员平时在语言表达和文字掌握方面的功底。此次配音进程顺利,工作结束后配音导演总结道:“和快乐家族合作非常开心,专业配音演员往往会先走一遍台词再投入感情,而何炅谢娜和海涛则会从第一句就开始尽量融入角色和剧情,让自己尽快进入状态。特别是谢娜,不是快,是奇快!”

目前该片已进入配音合成的最终制作阶段,并将于2014春节档上映。届时观众将与快乐家族共同体验这段谐趣横生的穿越旅程。